昨天昨天

 

跟某陶吃完麥當勞

 

和我姊坐車回家

 

走到家門前

 

準備拿    一ㄠˋ  

 

結果

 

翻了又翻

 

找不到

 

我整個人愣住了

 

我明明有放到背包的阿?!

 

難不成不見了?!

 

我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竟然要我在這種寒冷到死人的天氣

 

在公園等………….他回來

 

媽說等他一個小時就好了

 

結果結果

 

三點了!?

 

她還沒回來

 

我在公園都快凍死了

她還是沒回來

 

那時候我超想上廁所的

 

憋了一個小時

 

她都沒回來

 

差不多要四點的時候

 

我媽終於回來了

 

我拿鑰匙沖回家裡

 

上完廁所

 

幸福的走進房間

 

這才發現

 

原來

 

鑰匙在我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94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